铁柱子

得想办法给小青找个女朋友

年少初遇常在我心

一念起一念灭:

p1用毛巾挡着商量战术也是肥肠可爱了

p2交头接耳露大腿系列【????

p3怎么看怎么觉得甜的“竹马拉了拉小圆脸的衣服”



最近其实一直想写篇宋博的,但是一直没有想到怎么下笔。

刚好今晚上回顾这场比赛,宋博对上马琳帅哥也丝毫没有怯场呢,小动作也觉得很可爱,就截了几个动图。




老有人觉得宋博是be啦,我也偶尔会这样,时不时地惋惜他们不再能够在赛场上并肩作战,惋惜他们原本是多么好的双子星。


但是我理性的时候想想,人不可能只生活在一个环境里,也不可能只有一个圈子,宋鸿远的存在让方博可以在不愿意面对的时候暂时从乒乓球中脱身,也可以切身处地地懂他知他陪伴他。





他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,谁说一个在江湖一个在庙堂就是悲剧



我是你退归林野的依靠,

你是我往日初心的闪耀,

我们的一切都刚好,刚好。


评论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